柳洲

删了大部分东西,可以取关。

谁说霍格沃茨没中国学生?!(完)

前篇点这里:(1) (2) (3)

终于写完了!!!写的很明显了还加上了住址,还猜不出来小严同学的爸爸是干啥的我就要闹了!

————————————————————————————

42.

我错了,现在让我重新接受中式教育,会死的。

国内的朋友现在在读高一,刚刚经历完中考的年龄,我白天在外国同学面前装逼,晚上在国内同学面前被装逼……

上课不能偷偷玩手机了噫呜呜呜。

 

43.

过了没多久,学校就不再那么严了,不过只是针对我们学院的。

好像是因为隔壁院搞了个学生小组织,被举报拉帮结派了,那肯定是要整顿的。

然后我们院也搞了个小组织去搞他们的小组织了。

……

不就仗着有老师撑腰呗。

我没参加,想起来小学的时候最讨厌的学生会,没想到又遇见类似的东西了。

 

44.

校长好像做了点什么被带走了,我还挺喜欢他的,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

我们院的小组织们也抓到了另一群小组织,很多同学都开心的不得了,我倒是觉得,学校里应该可以安静了吧。

我只想好好学习啊。

话说新校长好丑。

 

45.

爸妈最近好像很忙,没怎么跟我联系,说是因为邻邦的一位通缉犯,又有了活动的迹象,所以他们出了些人手帮忙搜捕,但是一直没有犯人活动的具体证据。

学校里没什么异常,但我总感觉气氛不一样。

阵势整的跟猴哥当年大闹天宫似的。

 

46.

总有很多外国人对中国有误解。

有误解其实很正常,我看见印度同学,也感觉他是行走的咖喱饭。

但是你天天拉着我问我为什么不梳丸子头麻花辫我就很无语了

那位本地同学,请问你为什么会吃炸鱼和薯条以外的东西?

而且我是男的啊。

 

47.

我这个人很佛,但是你老问我这种奇怪的问题,我也会生气的。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我抄佛经去。

本意也不是说我信佛,纯属找点事儿做,顺便练字。

抄的时候被同学看见了,问我在干什么。

我:我在写中国的一种古老的咒语,它可以控制人的情绪。

同学(双眼发光):哇哦,那不是禁咒吗!

我:……不是,它是用来平复心情的,比如一个人生气激动或者害怕之类的。

同学:那也很棒啊!医疗翼需要你!!!

我又抄了一晚上。

 

48.

活动证据说来就来,又他娘死人了,学校里没消息,听我爸妈说死的是学生亲属。

这次暑假回家,爸妈说,希望我能回国读书。

我拒绝了,还有两年时间我就毕业了,我更想在霍格沃茨完成我的学业。

 

49.

我的第六年学习生涯开始了。

原来在国外也有那种趁着暑假偷偷学习的人啊。

隔壁院有个眼镜小哥,成绩真的是突飞猛进。

怕了怕了。

 

50.

这是我最后一年在霍格沃茨的生活。

就在今年,我私底下见到教授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教授不再允许我随意进出他的办公室,起先我以为是因为隔壁院成绩突然赶上来的小哥让教授无暇顾及我这个闲人,后来发现好像并不是这样。

我真的再也没吃到过蔬菜和菌类。

多出来的饺子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教授看起来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忙,没再更多的关照我,并不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这点让我还算开心。

虽然我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并没有去询问。

这次我真的变成了一个人。

独来独往的生活并不难受,我不需要在意任何人的想法,只是偶尔和华人同学们一起吃顿火锅,再后来,或许是真的发生了什么,同学们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我彻底安生下来。

六年级的课业比以前繁忙很多,我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学习上,在闲暇时刻,我会独自一个人跑去塔楼上,用坩埚一遍又一遍的熬着枇杷膏。

偶尔半夜的时候,会有学生嬉笑打闹着来塔楼,有时是恩爱的情侣,有时是一群无所事事的学生,在这种时候,我会抱着坩埚给自己贴上一张隐身符,等他们离开之后再出来。

今天也是像这样,碰见了半夜来这里的学生,我刚躲好,就看见了许久不见的老校长,还有教授。

于是当天夜里我回去收拾好行李,在第二天踏上了回家的路。

 

51.

回到家之后我没有再去别的学校,而是一直在家自学,也很少去跟之前的朋友一起玩,中途偶尔会和同样从学院退学的朋友一起吃顿饭。

那些同学没有一个普通身份的人,有些和我一样父母有什么重要职位,而更多的是大门大户的少爷小姐,那位水灵根的学长是某个门派的继承人,因为父辈有一些合作上的东西,他经常来我家找我。

啊对了,他学会用法术洗衣服了,偶尔让他帮我洗一下内裤,干的还挺快的。

我家的位置比较特殊,平日里很少有朋友会来家里,学长就变成了这段时间里我最好的朋友。

……后来干脆就住我家了,贼烦。

但是没有学长的话会很无聊,还是要稍微感谢一下他。

 

52.

父母偶尔会告诉我一些学校那边的事情,最开始他们劝我回来也不是担心我会受伤,对于我来说,就算是死掉也没关系,大家陆陆续续全回来,也仅仅是因为身份原因导致我们的行为并不只代表我们个人。

后来学长在我的卧室里画了一个可以看到学校全景的阵法,我们经常靠在一起看个通宵。大部分情况下阵法显示的是餐厅的景象,偶尔我会看一眼教授在做什么,但也很快就调回来。

我偶尔看到的那些内容告诉我,原来五六年过去了,我也并不了解教授到底在想什么,说到底也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

每次被学长发现我在看教授的时候,都会关掉阵法,陪我安静的坐着。

我很尊敬教授,但或许只是曾经。

 

53.

有的时候在家呆闷了,我会去学长的门派住上几天,帮忙打打杂,我带着几名新入学的孩子试着去御剑,这是我不擅长的科目,在第不知道多少次从上面掉下来后,在小屁孩们的笑声中,一脸严肃的学长叫走了我。

学长说,我爸妈来信,告诉我学校死了很多人。

学长带着我通过门派里的阵法去了霍格莫德村,阵法的另一头连着一条小巷子的角落,我们贴上符,走进了霍格沃茨。

当时挺紧张的,没在意学长把阵法连到学校的事情,回去之后过了好久才想起来问学长为什么不早点把这件事分享出来。

我说他咋老有老干妈吃。

 

54.

学校里早就没有了之前的繁华景色,到处都是残垣断壁,破碎的砖块上沾着丝丝血迹,我和学长无声的飞过断桥,远处传来魔法释放的声音和经久不衰的惨叫。

就在今天,我看见了很多东西。

我看见过去的同学们被关进地牢,看见从来不苟言笑的老教授护在同学面前,学校的防护罩被打穿,我尊敬的老师和隔壁院的一位搞笑的同学躺冰冷的在地上。

我看见不熟悉的人狂笑着闯进校园,看见熟悉的鬼魂们四散而逃,过去人声鼎沸的餐厅里如今灰暗而孤寂,餐桌上不再有难以下咽但始终冒着新鲜热气的食物。

再后来,我亲眼看见教授死在我眼前。

可怖的大蛇爬过教授的身体,长着尖牙的嘴冲着他的脖颈狠狠咬了下去,学长抬手想捂住我的眼睛,被我一把推开,血顺着惨白的肌肤流下来,有学生闯了进来,一滴眼泪被取走,我看着教授的身体渐渐僵硬,熟悉的眼睛失去神采。

不知道什么时候,学长拉着我走在惊慌失措的学生中,我们没有等到这场大战的结果出来,学长直接带我离开了英国。

我昏睡了三天三夜,醒来后学长在床边守着我,他告诉了我大战的结果,告诉了我教授的过去和真相。

我能救,但我不能救。

还好在最后,教授不是孤独的一个人。

 

55.

几年后我逐渐接过了一些父亲手里的事,偶尔会跑去邻邦做一些涉及到外交的工作,我在那边待了没几天,处理好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后开始随意溜达。

这边的风景很好,是和上面不一样的景色,我碰见了两对儿幸福的夫妻,他们手牵手走在街头,街角的玩具店主笑的开心,慈祥的老人带着一只小精灵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小憩,还有一位黑色卷发的男人抱着书本匆匆走过。

是个美好的世界啊。

准备回家了,父母和学长还在家里等我。

我姓严,或者阎,家住酆都,是一个小小的,上不得台面的官二代。


end.


评论(7)

热度(1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