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洲

删了大部分东西,可以取关。

【韩叶/abo】岁福 5 原作向 甜 会有球


懒得开电脑搞超链接了大家想看前文的话点合集哈。


写完就发了没查错别字,下一篇还会有。

————————————————————


韩文清管得严,叶修干不了凌晨三四点抢boss的事儿,俩人没多晚就睡了觉,第二天早上叶修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发现床的另外半边是空的,他摸了摸床单,还有些余温,估计韩文清是去晨练了,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让他带点早饭回来,倒头继续睡了过去。

等叶修被韩文清叫醒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满打满算睡足了12个小时,他不太清醒的搂了一下韩文清,问:

“老韩啊……怎么这么晚才叫我,我的早饭呢?”

“已经该吃午饭了,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起床。”

“行吧…估计是因为发///情期快到了。”

叶修掀开被子下床,去厕所洗了把脸,然后跟在韩文清后面下了楼。

厨房里有面条的香味儿,韩文清拿起锅铲往碗里盛面,旁边的叶修眼尖,看见橱柜上放着一袋包子,估计是韩文清买的早饭,叶修拉开塑料袋口想拿一个吃,被韩文清拦住:“先吃午饭,包子要吃的话热热再吃。”

叶修缩回了手,端了碗面条走到餐桌旁边吃了起来,韩文清吃得快,三口两口吃完,把碗放回厨房的水槽里,出来拿上车钥匙跟叶修说:

“我下午去趟霸图处理点事情,晚上回来,饿了就去吃包子。”,顿了一下继续说“对了,电脑送过来装好了,在二楼屋子里。”,说话间已经换好了鞋,韩文清拉开大门准备出去,临走前还是扭头又说了句话。

“包子记得热。”

叶修回到二楼打开电脑,用最快的速度下载了直播软件,然后打开直播,可能是因为没有提前通知,再加上是工作日的白天,观众人数比昨晚少很多。

“我上班摸鱼发现了什么??”

“叶神都随缘播的嘛,求告知固定时间_(:з」∠)_”

叶修打开荣耀的官网下载游戏,边开网页边说:“这个时间,最近没准,以后应该会定下来,我们先装个游戏,等着游戏安装的时间干点什么呢?”

一般看直播的观众都挺喜欢主播偶尔干点不务正业的事儿,弹幕里热闹了起来,说什么的都有,叶修盯着弹幕助手开始仔细看:

“那些儿童不宜的都矜持点啊,一个个脑子里全是骚操作。老韩不在家啊,去霸图了……看什么视频?哥上次看电视剧还是小时候陪老妈看回家的诱惑。”

弹幕里也没什么新奇的建议,叶修重新打开下载器的窗口,进度条走了不到10%,估摸着过上两三个小时才能装完。叶修先是发了条短信给韩文清问一嘴什么时候回家,然后找了旧电脑打开银武编辑器开始瞎搞,找了一堆等级挺高但用处不多的材料胡乱叠属性,折腾一个下午搞出了几件奇形怪状的废品。

这边电脑上下载完了游戏,但安装也得安个一会儿,时间快到了韩文清说要回家的时间,叶修干脆跟观众说晚上见,关闭直播前还特意打开微博登上几乎没怎么用过得账号求了波关注。

“好的好的叶神不见不散!”

“哈哈哈我叶一说晚上可以玩游戏了好兴奋,眼睛亮晶晶的。”

“是啊是啊激动地脸都红了23333”

刚刚一直说着乐着,这会儿停下来之后才感觉状态不对,叶修摸了摸脸,体温偏高,身子也有些软,走下楼去倒了杯水喝,还没坐到沙发上,就听到了钥匙开锁的声音。

评论(16)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