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洲

删了大部分东西,可以取关。

【韩叶/abo】岁福 4 原作向 甜 会有球

我真的高产似那啥,越写越觉得妈耶好苏啊,ooc慎入吧。


这玩意应该还会有下一章的。


前篇:1 2 3


————————————————————


几乎一瞬间就刷够了礼物,叶修换成手机直播,拿着摄像头走出房间。

这栋别墅不算地下室共有三层,一楼是客厅餐厅和厨房,叶修直播用的房间和客房在二楼,三楼则是卧室和两人活动的区域。

出了房间叶修走下楼梯,看弹幕里刷过一片土豪666


“……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大的房子。”

“说好的小别墅呢?小??”

“别人不光长得好看,还牛逼,还有钱,还有爱情!!我承认我酸了。”

“一贫如洗的我瑟瑟发抖。”


叶修下了楼梯,对着摄像头说:“等下我把摄像头偷偷藏起来,先不告诉老韩。”

然后他轻手轻脚地走进厨房,把摄像头放在柜子上的一堆菜中间,拿着手机走近韩文清。


叶修为了直播,上身一件卫衣,下身牛仔裤,因为之前叶修一直拿着摄像头,所以这是今天晚上观众们第一次看见叶修的全身。


“妈耶这什么少年感。”

“我叶看背影真的好年轻……”

“这个腿这个腰我prprpr韩队真幸福。” 


韩文清就更随意一点,薄薄的家居服穿在身上,系着一条黑色的围裙,手里拿着锅铲背对着叶修,等他走近了,心有灵犀的转过头来。


“直播呢,不播了?”

叶修抬手捏了捏韩文清的脸,“嗯,这不是电脑打不了荣耀么——哥来看看你怎么做饭,这么贤惠啊韩文清队长。”

听着叶修故意夸大的调笑语气,韩文清皱了皱眉:“……别闹,是不是开着直播呢?”


被戳穿的叶修也没有感到一点尴尬,把摄像头重新举起来对着韩文清说:“哎老韩你这就没意思了,一点都不配合。”

然后他后退两步拉开一点距离:“看见没,老韩在这儿呢,我觉得平台得多给我点签字费。”


在观众眼里,看见的是平时不苟言笑的韩文清挽着袖子的居家打扮,围裙紧紧缠着精壮的腰,脸上带着点无可奈何地看向叶修——也就是摄像头的方向。


“妈妈我萌了那么多年的cp成真了!!!”

“这也太幸福了吧QAQ”

“狗粮好撑,呕……”


叶修举着摄像头没动,抬手照着手机看了眼弹幕,笑的整个屏幕都在抖,韩文清扭过头继续开始做饭,叶修继续说到:

“这个……我觉得我的直播分区其实不该在游戏区,我先看看弹幕啊……老韩做饭?还挺好吃的,但是老韩的爸爸的手艺那才是真的绝。我们真的见过父母,经常的事儿,别老说我虐狗,都是你们问的。”


“你要直播吃饭吗,还是等会儿再吃?”韩文清关掉煤气开关,把菜盛到盘子里,“你把饭盛一下。”


在观众视角里,韩文清对着叶修的话就好像对着自己说一样。

“等下这是什么居家日常,恋与韩文清??”

“我我我是小周的粉啊我不能沉沦!!”

“想当叶神的情敌_(:з」∠)_”


叶修把摄像头放在餐桌上,然后进了厨房去端饭,接着就像往常一样坐在桌子旁边开始吃,和韩文清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偶尔看两眼弹幕,捡着几个问题回答一下。 

有一些人问韩文清将来的打算,韩文清就简单说了几句自己将来的计划,大部分人都在高兴韩文清以后不会退出公众视线,也有一些乱叫的黑粉直接被封掉。


“霸图毒唯太开心了……我粉了霸图九年啊。”

“这个视角我总觉得是一家三口。”

“好想当韩队和叶神的孩子啊。”


由于第一天只是试水,吃完饭之后叶修跟韩文清一起收拾了桌子,然后随意聊了几句就关掉了直播,他去换回了睡衣,韩文清正靠在沙发上看电视,叶修过去躺在韩文清腿上,搂着腰蹭了蹭,被Alpha气味包围的感觉让临近发//情期的叶修有些满足。


“举着摄像头过来好玩吗,”韩文清把视线移到叶修脸上,投下的阴影和从上而下注视的目光看得叶修发怵。


“你也就只能嘚瑟这两天了”

评论(8)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