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洲

删了大部分东西,可以取关。

【韩叶/abo】岁福 3 原作向 甜 会有球

这玩意居然还有第三篇系列,目测还会有第四篇。

极度ooc。

前篇:1 2

——————————————————————


联盟最近几年在各种方面扩展业务,也养起了个直播平台,不少退役选手都在这里直播。

叶修刚退役的时候,冯主席找了好几次叶修,想让他来联盟里搭把手,结果被他以“想放个大长假”为由拒绝了,这一年除了待在兴欣指导指导后辈,就是跟着韩文清在全国到处飞。


等这赛季韩文清宣布退役之后,冯主席以为叶修终于能来联盟工作,满脑子都是以后怎么指使叶修,结果传来这尊大神准备跑去当主播的消息,气得他胸口发蒙。


后来也想开了,反正都是给联盟打工。


“听说了吗叶神跟联盟的那个直播平台签约了!!”

“哪个叶神?叶修??”

“假消息吧,叶修大神去直播了?”

“真的啊!!!!官宣了官宣了!!!!!今晚七点开播!!!!!”


叶修卡着点开了直播软件,直播间一下子涌进了一大批人,角落里显示的观看人数持续增长,弹幕多到叠在一起,他眯起眼去看。


“这什么……我没开摄像头?”叶修确认了一下插销有没有插好,然后站起来,去摸放在电脑上的摄像头开关。


弹幕一下子变成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


“哇我居然近距离看到了叶神的脸prprpr!”

“这摄像头是有美颜吗??同为Omega为什么叶神皮肤那么好QAQ”

“叶神是O一直都是传闻好吧?楼上又是什么脑残cp粉?”

“maya开屏一张大脸吓我一跳。”


叶修坐回椅子上对着摄像头说:“今天啊不打荣耀,这电脑配置不行,明天新的估计就来了,哥跟你们聊会天成不?”


满屏的“行行行叶神说什么都行”中也有几条黑子的言论,叶修读道:“是不是残了不敢玩了……这什么狗屁,哥用脚都能打,房管干活了啊,封了封了。”


“我今年一直在休息,从现在开始以后就靠直播吃饭了,大家礼物刷起来。”

“是Omega啊,真的,哎你们别不信。”

 “播荣耀吧,其他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偶尔也玩一玩。”


叶修从弹幕里捡了几个简单问题一一回复,看到有人问他现在人在哪里。


韩文清特意留了间屋子专门给叶修直播,背景一眼看不出来是在家里,但也绝对不像是俱乐部。叶修把摄像头拿在手里对着屋子绕了一周,然后又拿过来对着自己的脸:“在家呢,老韩在青岛买的小别墅。”


“说好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呢??”

“我怎么在哪儿都会被塞狗粮quq”

“所以说叶神和韩队真的在一起了吗!!!这狗粮我吃了!!!”


两人在一起的事只在圈子里宣布过,粉丝都是不知情的,但根据日常相处的感觉来看,觉得他俩在一起的人不在少数。叶修重新凑到笔记本前面看弹幕:“真在一起了,好像没官宣过,那现在就当是官宣吧……家长?那肯定见过啊,好几年了都。”


“哎对,我是Omega,你们韩队是A。”

“这怎么还有说我被老韩包了的……我这不是在努力直播挣钱么,礼物都刷起来。”


叶修坐回去,发现弹幕彻底跑偏,一半震惊他居然是Omega,一半质疑他竟然是Omega,问什么的都有,再回答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叶修想了想,手里比了个数,挑起唇角笑着问:“哎,想不想看围着围裙做饭的老韩,最贵的礼物刷够这个数,我带你们去看老韩。”

评论(8)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